OPEN的關島行

星期四, 8月 19, 2010
這次是阿姨的朋友結婚,居然是包機到關島,我門全家除了我妹以外都去湊一咖~
不過原本以為就是單純的自由行,阿姨本身也去過好多次了~所以我根本沒做什麼功課
只是這次不知道位啥是吃了秤砣鐵了心想出國穿的涼快點~反正嚇到外國人沒差拉(大誤)





所以花最多時間的其實是到處去找從懂事以來就沒穿過的短褲&沙龍...
還好沙龍本身就寬鬆,所以一般民族風的服飾店就可以找到不錯的款式~


話不多說,看照片!


關島是靠近亞洲最近的美國領地,搭飛機3.5個小時就能到,時差只有兩小時而已。


關島有三多,樹多、車多、阿本仔多(大誤)...所以台灣人去到關島買東西店員都會跟你說日文...所以我這才發現我的英文實在比日文好太多...


一下飛機,是自由行的當地旅行社招待的世宗韓國燒肉




還不錯吃,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餓了XD

之後就去當地的k mart其實我覺得有點類似好事多,不過有些東西真是看了就超新奇的~
老美的東西真的都做的份量很大~還有一些實用的寵物商品可惜我帶不回來~
抱歉了家裡的狗寶貝們T_T

這個旅行社蠻兩光的...Chickin搞了好久房間還弄不定....一堆人在大廳裡面發呆






















房間裡面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因為是新的希爾頓,裝潢比較現代,不過來關島飯店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這是房間外面的景色,很美,很藍,右邊那個船型的建築就是結婚專用的教堂"白色羽翼"(點圖可放大喔,整個橫幅很美)












飯店大廳擺了一台當地警車,還有個版子讓你拍照,不過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擺這邊...總之叫老爸去拍拍照假裝一下!






















然後下午就是新娘的結婚典禮了,最近很流行來關島結婚,因為關島每間大飯店都有個結婚專用的教堂。
借用一下官方的照片,因為套裝結婚流程有搭配一個專業婚攝,所以不希望其他人拍照會干擾到他取景。
















婚禮過程開始前有讓我們自由拍照5分鐘,不過因為人多再加上不習慣用這小DC拍背光
前段拍的只有這張比較能看




























婚禮過程中,大家都很感動,不能拍照我只好用文字形容。
一個小小的禮堂因為空間不大瀰漫著一股溫馨感,整個教堂除了白色以外還是白色,
整片的落地窗外除了完美的陽光還有漂亮的海洋...
在觀禮的過程中,整面的窗戶不斷間接的灑進剛剛好的陽光,灑在神父和新人的身上
而陽光透過新娘的婚紗,看著新娘和新郎的背影就這樣浸在日光中...


一切是多麼溫馨、多麼神聖、多麼幸福。


這個摩門特我好羨慕那位婚攝的工作...我超想拿起我的小DC拍下這讓人動容的畫面
可惜我不行...(恨)只能看著專業的婚攝背著兩套單眼交替幫新人拍照...


教堂內還有一個像是唱詩班和風琴伴奏,他的歌聲在小小的教堂產生了剛剛好的共鳴...


溫柔的歌聲和風琴灌滿了整間教堂,連我爸都留下兩行英雄淚(是他自己承認的...又不是他女兒結婚不知道在感動啥)


大家都感動了,即使我們根本不認識這位新人,所有婚禮的流程和一切環節都搭配的剛剛好,連陽光都配合演出,是一場完美又簡單又溫馨又浪漫的婚禮...


我想這是每個女人都想望的一場婚禮,既簡單又是那麼讓人動容


婚禮結束了,於是開放大家可以自由的跟新人拍照





















































多幸福~祝妳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然後就是單身女生都很期待的捧花活動...
不過我就不知道位啥捧花就到我手上了...(難道只有我想接???)
不過第一次接到新娘捧花,頗開心^_^希望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去關島結婚!

























晚上新人還有請我們飯店裡面的包肥=3=! 很好吃喔(所以顧吃就沒照像了)
老爸還意外找到一個國小學弟XD


第二天,上午我們家三個人安排自由行的行程是體驗潛水
關島是地形特殊的地方,因此只要有專業教練帶的話是可以不用執照就能體驗潛水的樂趣
建議如果去關島不想花一整天泡在PIC,或是沒體力在PIC完整天~關島的體驗潛水是必選的行程!因為只要花你一上午的時間,又有玩到水也不會很累!


另外要說一下關島的海邊真的很威...連一開始練習只有到胸口深度的海邊就已經能看到一堆彩色的熱帶魚游來游去...那些都是水族館才看的到的東西...
水很乾淨,海岸邊沙灘和海底幾乎是看不到垃圾...


照片來了,我必須說明因為潛水裝備一穿上去每個人都變形...(我是說臉)
再加上在水底都用嘴巴呼吸,臉都腫的XD


所以雖然說教練替我們拍了很多照片但是都太驚悚....所以我大概放個幾張就好...


會怕的請快轉XD


一開始像這樣一整串,教練拉著繩子帶我們一路"拖下水"XD
因為我會游泳所以在最後面,不會游泳的爸爸在最前面的"VIP"方便教練可以隨時照料
會游泳但是只會蛙式也不會換氣的老媽就在中間了



沒多久我就放手了,因為我以前就常常在游泳池玩下潛動作...等習慣水肺後就能自己游了XD
看看我身後有多少魚....後面的建築物就是當地的魚眼公園,讓遊客進入地下室觀賞外面的魚類........和潛水的人XD
這行程還有會讓你在海底用"熱狗"來餵魚,你會覺得彷彿置身海生館的超大水族箱(真是可悲的聯想)....
有一大堆鮮豔漂亮的魚在你身邊游來游去...還有很大隻的魚喔!

























老爸老媽的臉在水底因為緊張而太猙獰XD....我看還是別放的好~


上岸後,另一個說英文的教練說我"Like a dolphin!"
是阿...而且還是白海豚呢XD~


怕水不會游泳的老爸被我騙來潛水...一上岸就說這是玩命的行程阿~
老媽倒是很HI


來張歷劫歸來的紀念照XD,我們都覺得有來過這裡就,此 已經非常值得了
























上岸回頭拍一張魚眼公園,可惜這次沒有帶潛水像機...裡面的魚真的太多太美了!
而且我對潛水產生了莫名的興趣~說不定之後我會去烤潛水執照>///<
























然後下午就是南區觀光,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就沒啥拍照~


唯一比較好玩的是熊岩,當地人因為看起來像熊而起名
而我們一群台灣人覺得它比較像松鼠





第四天上午就是歡樂的血拼時間,不過我因為對名牌沒有愛所以也只是走馬看花買買小紀念品而已~


下午的市區觀光,大概挑幾點的照片放依下:


阿布根眺望台
阿布根在西班牙殖民的時期原本是堡壘,後來在美國接手關島之後改成訊號站.
它也是現存唯一的西班牙軍事堡壘遺址.
旅客們一站上去之後就可以了解為什麼這兩個殖民過關島的國家都看中這裡.
原因就是地勢很高,風景很好,可以眺望整個杜夢區跟亞加那地區.










這邊風景不錯可惜太熱XD,幫也是難得穿沙龍的老媽和難得出國玩的老爸拍張合照























『聖母馬利亞教堂』 
位於西班牙廣場的旁邊,走路不用一分鐘即可到達. 
它是關島歷史最悠久的教堂,1669建立.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遭摧毀,後來重建.
白色高聳的建築相當搶眼,是關島Hagatna(亞加納)區的地標.






























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 
根傳傳說,有一對查莫洛戀人,因雙方家長反對他們結婚,竟雙雙從 378 英尺高的懸崖跳崖殉情。戀人岬絕佳的展望台,可以鳥瞰沿菲律賓海鋪展的白沙海岸、關島中部以及崖下的美景。
說真的...全世界各地都有這種傳奇故事...
這邊真的很美,你看哪海水...這邊有啥故事已經不重要了!


























不過還是希望有朝一日,也能跟自己的老公來這邊鎖上屬於我們的鎖...






















第二件沙龍...一整個OPEN!!!! 趁沒人快拍下真相照XD




















你看多甜蜜阿!我媽還小鳥依人
咧!
























之後又是大人們的血拼TIME...有個品牌的攤位周圍站了三個美女,一動也不動像假人一樣
但是你靠近他還會跟你SAY HELLO! 






























無聊去找她們拍照,這才發現她們的皮膚好到像假人一樣光滑!身材又好,而且很敬業的扮演假人的腳色!很棒的宣傳噱頭~
































這天晚上飯店改到號稱關島最好的"凱悅",但是我忘了拍從房間看出去的海景...也是很美...
第四天...因為只是剩下半天了,所以我們七點起來吃早餐,大約九點去玩它的海灘和游泳池!


中午退房前我才去又補了照片以下亂拍阿!!!
砂很白、很細很舒服。。。

關島的沙灘真的是太棒了,因為這邊都是珊瑚礁岩平台,海浪打不進來~
而且水很淺,很乾淨又很漂亮~連淺灘都看的到一些小魚在游
在淺灘坐下來,水最多只到胸口,只要你靜止不動
你會發現周邊有很多精采的生物可以觀察~
這邊水很淺,也非常適合家長帶小孩來,非常安全的。


我就在這邊發呆放空了很久,是一大享受。


這段影片是快要退房搭機回台之前去補拍的,因為這次沒有戴防水的相機去
主要是讓大家看看那海水有多清澈,還有小魚在游...


最後有整個沙灘的全景(不過好像移動太快了XD,沒辦法因為要趕著回去)


還有我為了出國而買的鞋子~
這應該是我出生以來買的最貴的鞋子~給他依些特寫>Q<抱歉腿太粗傷眼~



不過這次實在有點太倉促,沒啥多多享受這個飯店的設施~
下次如果再去一次,我會選擇早餐吃飯店吃飽飽~然後去海邊放個空~晚上在去DUTEFREE壓馬路>Q<真是太愜意了...

姐妹們~我們一起存錢再來去依次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