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這世界是怎麼了?新竹沒品無腦妹事件...

星期二, 4月 20, 2010
昨天、01和ptt上沸沸揚揚的話題就是這兩位白目女:




(那護欄也太脆弱了吧?一片7000的工程這麼好賺?所以政府無能人民無腦很正常是吧?)

當我看完影片,我很清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先是大家撻伐,然後開始熱鬧的人肉搜索
無腦女一定會有無名、相簿....所以護貝資料的備份資料的還有整理懶人包的...
大家像是都說好了一樣的各司其職...共同把這些資料挖出來
細心且鉅細靡遺的在第一時間內保留所有證據和資料
專業的像刑事局辦案,而且效率百分百比警察遇到大官出事的效率還好!

隔天就出了這個新聞
踹橋還PO網 人肉搜尋揪2少女

然後又有人發現,這女的居然在ktv吸毒也貼上去?不知道吸毒是犯法的嗎我的老天爺.....

真是無腦到有春...不曉得影片是他本人上傳的還是她朋友..
還是因為吸毒吸到腦殘、腦子有洞進了水~才去破壞公物的呢~影片中這幾隻都可以抓起來了...

這些事情都是已知的,但是我有一件事情非常無法理解...

小時候,大家總會做做小弊、偷偷買零食、下課跑去同學家看漫畫,回家之後跟媽媽說我去她家一起"唸書"、找不到垃圾桶要亂丟之前也會看一下旁邊有沒有人....

前提是這些事情,因為我們知道不該做、或是被發現了會被罵,所以都要偷偷摸摸的不敢張揚
萬一被發現了,知道要被罵了...就算心裡再一萬個不甘願,也會上演"媽我以後不敢了"的戲碼...
既然要演戲,自然要乖一陣子好粉飾太平...阿謀不就愧對自己之前演的連自己都快騙過去了?


但是現在咧?
這些孩子是怎麼了?
常常網路上尤其是無名、youtube等網站,三不五時就會出現誰又虐待小貓小狗、或是破壞公物、欺負小孩老人等、吸毒嗑藥、太超過的惡搞等影片...
然後網路上的高手就開始很盡責的挖出資料,不是高手的人當然也要出力罵罵這些無腦殘渣,
這樣記者才有新聞寫,相關的機關才會出來處裡諸如此類.....

這些擺明了ㄅㄧㄚˋㄎㄤ了就會出大事的事情,你怎麼會蠢到去做,而且還放在網路上炫耀?


到底是這些白目本來就存在,只是現代社會比較多分享的平台可以讓大家耍白

還是現代父母都只會生不會管不會教,所以白目人口增多?
出了事再來哭訴:我小孩都很乖~嗚...他一定是無辜的巴拉巴拉~

這件事情還比較誇張,表面演演戲說對不起我們錯了,
然後回到"之前被ㄅㄧㄚˋㄎㄤ的平台"說:靠,怎麼這麼多人這麼無聊,沒關係啦我沒在怕的哈!
然後又被人家再挖出來罵一次...
沒反省!飛踢女警局道歉 網誌嗆聲:吃飽太閒,真可笑
這一次裝乖,會有用嗎?

揪近是道德淪喪了,還是這些白目殘渣的保障名額比率其實沒有提高,只是網路太發達所以讓這些白目事蹟比較容易被發現?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真的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我真的不敢想像,要是雲端時代來臨...人肉搜索就變成光速搜索...
這些白目大概只要一秒就可以被全世界看光光...連你家門口小狗再尿尿都看的一清二楚...

然後google大神永遠會記得你,當你找工作時,面試主管只要咕一下就可以知道你以前幹過什麼好事...接著就謝謝再連絡...


離題了,總之...人在做...天在看...
拜託這些人多點羞恥心吧..多點修養吧...
歹路不可行阿!

共勉之。。。(又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