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廚餘~

星期四, 4月 22, 2010
今天,廠長要我做一個標籤,貼在新買的廚餘專用回收筒上方....
於是我就做了一個自以為有質感的簡單標籤:



...................................
...........................................
.........................................................
但是實際上...我很想用這個版本.......


我不是開玩笑的...其實這才最初版本...
只是做好之後發現這樣可能....會有人看不懂(誤)
所以才含淚做了正經版...

不要打我XDDDD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