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物】大同USB小電風扇(灑花)

星期一, 5月 03, 2010
PChome真是太有效率了...昨天定今天就到了~~好hi~
這是我笑想很久的東西了~因為一整個很復古,很有型!
我愛這種有質感的復古,所以家裡房間的電扇也是大同的復刻板電扇(晚點補圖)


一般市面上塑膠感而且千篇一率的風扇設計,我想從來沒啥大長進(抄襲國外的漩渦循環扇就另當別論了...而且太貴)
所以還不如復古吧,我趕不上那個只有大同電扇的年代,買個復刻板過過乾癮吧!
鐵製的也不會有邊條塑膠脆化斷裂的問題~

回到正題,因為大同出了三色我都很愛~所以都敗了!

首先是古銅,我不知道以前大同電扇有沒有出這種顏色,不過古銅真的很有復古風。
而且金屬色澤非常亮眼。

再來是綠色,這才是經典中的經經典
如果說號稱女人聽到都會昏倒的踢昏你(tiffany)的藍綠色已經經典到可以稱為tiffany藍

那大同的這個綠色應該也可以命名一個"大同綠"呀~這形象太鮮明了~

我還記得小時候在外婆家看到的那座風扇,綠色的烤漆上有著斑白的鏽蝕,但卻是那年代台灣人夏天最涼快的顏色記憶。

最後的黑色,是基於我愛黑色,而且房間的那台也是黑的~
所以我回家再大小合體來拍吧~哈

而且真的很安靜喔!一點馬達聲音都沒有!風量足!
整台全部都是鐵製,非常有手感(?)而且是台灣製!!

郎客阿~這就是愛逮灣拉~~(被歐飛)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比較貴吧,但是萬一辦公室沒人要開冷氣~
或是剛從外面跑腿回來突然很熱時~這非常好用呀~

有想買的~自己找y拍、露拍、或是pchome嚕~(價位都差不多)

祝大家敗家愉快(?)





0 意見: